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要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干部会议圆满召开
2017年09月23日 15:47 文/向欣馨 贺锦琼 摄/廖思琪 

9月22日晚8点,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干部会议于雨母校区逸夫楼202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工室主任唐云波老师、辅导员江柯桥老师、团委书记张璇老师、辅导员欧雷老师、学生会主席王世伟以及2017级学生干部们出席了会议。唐云波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唐云波就学院学工室的分工以及国庆假期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张璇说明了雨母校区团学会各部门负责人产生方式并宣读名单。她对学生干部们寄予厚望,希望负责人们在工作中能够得到真正的锻炼,更加成熟自信。紧接着,关于学生心理安全方面,江柯桥举例讲解了中国高校的心理安全教育现状,并对学生干部的职责提出了明确定义:关心同学,服务大家。

接下来,欧雷介绍了班级的综合考评方法,关于学风寝风班风的创建和在文体活动的开展中树立团队意识,落实“人人争优秀,班班争先进”的口号。随后,王世伟给在座同学分享了他的经验。工作分工需协调,班委通知重反馈,面对面交流不可少,自我反思常进行。

最后,谭建跃做了会议总结,他提到学生干部身上必须具备责任感、服务意识,担当精神三大品质,获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完美落幕。作为管理学院的第一届学生干部会议,正如本次会议的宗旨:通过学生干部和所有学生的努力,一起为管理学院日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