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要闻>>正文
管理学院“促学风、严考风、优寝风、迎教评”会议圆满召开
2017年11月28日 16:06 文/唐奕可 张璇 摄/张羽佳 

为保证“促学风、严考风、优寝风、迎教评”等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7日晚7点30分,管理学院于红湘校区一教211和雨母校区逸夫楼202同时召开了主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工室主任唐云波,辅导员江柯桥,苏玲,张璇以及14至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的会议分别由唐云波主持和欧雷主持。

红湘校区的会议伊始,谭建跃就迎教评工作做大会动员。谭书记将本次会议主题简明扼要概括为“迎教评,促学风”。他指出我们应以最好的精神面貌从学习,寝室,工作各方面迎接专家组的调研。他强调,本次专家组来我校教学综合评估关系到每一个老师和同学的发展和前途。随后,唐云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管理学院关于加强教风学风考风方案》的精神。他表示,我院已就教风学风考风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随后,江柯桥就寝风建设做工作安排。他以轻松诙谐的语言强调寝室卫生工作重要性。他表示,除了学习外,还应注重生活卫生和寝室文化建设。接着,苏玲上台布置毕业生工作。她表示,为了提高考研率,需要毕业班级干部和暂无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交流。她还简要介绍了毕业生下学期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让管理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深入领会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加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建设。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