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要闻>>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管理学院“国旗下的演讲”庄严举行
2018年03月26日 15:42 文/林为诚 图/周吴湘渝 

阴雨初霁,春风袭人。3月26日,管理学院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庄严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工室全体老师出席升旗仪式,管理学院15级、16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唐云波主持。

唐云波宣布仪式开始后,国旗班的同学簇拥鲜红的国旗、湛蓝的校旗铿锵入场,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希望满怀的校歌声中,国旗、校旗先后冉冉升起,同学们注目敬礼,朝气蓬勃。

学生代表刘超凡做国旗下的演讲。他倡导同学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彷徨、不迷茫;敢于挑战困难,直面问题;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大学献言献策,献智献力。

谭建跃在发言中指出,我院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健康、安全、稳定、阳光”这四个前提,加强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和痕迹化管理,营造优良学风、寝风;将继续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拓展教育,在学生群体中牢牢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谭建跃希望,我院广大同学要自觉树立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要积极革除自身旧的、落后的思想观念,培育超前思维;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能力;要懂科学、有思路、抗挫折,做到“天天有小变化,月月有中变化”。“大家要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质、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唐云波在仪式最后对我院同学提出殷切希望。

仪式结束,旗帜还在飘扬;旧岁已过,新年将更进百尺。我院在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指引下,全体师生职工上下同舟、凝心聚气,全力推动管理学院的发展迈向全新征程!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