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要闻>>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交流会
2018年05月06日 14:29 文/李红 

5月3日,由考研、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的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在MBA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就业经验丰富的陈杰烜、谷意娜、邹林、罗润毫、黄诗婴、卢玉君、严乐美和毛刘意8位嘉宾为大家介绍经验和解疑答惑。交流会由学院学工办罗桥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在一阵阵掌声中有序开展,最精彩的是就业成功的八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向大家传授就业经验以及面试准备技巧。陈杰烜就业于南华大学,并向同学们说明了事业单位考试的类型以及如何做好准备工作;谷意娜在衡阳市国家税务局工作,着重向大家分享公务员考试的经验,并建议大家在面试时做好充分的各种准备以及永远保持自信;邹林就业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她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会计师事务所面试前的准备以及如何更好地完善简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就业于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的罗润毫向大家补充说明了制作简洁的简历的重要性,并进行对如何选择实习公司的经验分享。就业于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的黄诗婴向大家传授考银行的经验和技巧,其中话语间也突出了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集体合作的重要性;卢玉君工作在中国银行佛山分行,她向大家介绍了银行招聘流程以及笔试面试技巧,并提出网申“实战”的重要性;紧接着,就业于浙江交工金筑集团的严乐美向大家详细介绍面试技巧,同时也说明优秀的重要性;毛刘意就业于中铁二局工作,他以自身丰富的经历向大家传授面试的经验以及材料准备充分的重要性,并且突出要理性地做职业的选择。

最后交流会进入了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如何准备面试、考公务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以及如何应对面试前不自信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八位嘉宾积极为在场的同学们解答疑惑。

交流会大约持续两个小时,在场的同学在活跃的氛围中有序离场,并纷纷向老师和嘉宾们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活动,很多同学收获了不少经验和技巧,表示心中已有了明确的就业方向,毕业生们的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