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精彩营销,别样收获——记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互联网+高校创业营销大赛闭幕式
2018年12月29日 10:14 学生记者 文/刘容 摄/蒋谊轩 

                 1226日晚,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主办的互联网+高校创业营销大赛闭幕式在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204教室顺利举行。创新创业部成员与各获奖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闭幕式第一项即给获奖队伍颁发证书与奖金。在近半个月的营销比拼中,有很多队伍脱颖而出,其中想要暴富队、买我们就对、派大星小组分别取得冠、亚、季军。未来土豪队、收购阿里巴巴队、超越队、金木水火土队、天马行空队获得优秀团队奖,派大星小组、买我们就对、百事队、N阶队、想要暴富队、五六七九队5支队伍获得喜玫瑰优秀团队奖,想要暴富队、锦鲤好皮队、派大星小组、我不是推销小队、六七八九队获得酱酱好优秀团队奖。

接着,各小组分享了获奖经验与收获。冠军组代表这样说到:“我们要有一个强大且团结的队伍,营销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一个团队的战斗。”其他组的代表也谈到:“虽然推销产品时被拒绝多次,但是拿到钱的时候很开心,当然,我们也体会到了赚钱的不易。最开心的是与小伙伴一起出来摆摊、一起奋斗。”最后,闭幕式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营销大赛搭建了创业营销免费体验馆,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机会,增加了学生们的实践经验,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