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吸收新血液,开启新征程——记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首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年01月02日 10:46 文/王佳慧 邓黎之 摄/蒋谊轩 吴星仪 

 

1227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首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院党建书记江柯桥主持会议。会议庄重而富有生气。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唐小芳老师宣读了2018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并对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璇老师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宋宏霖进行发言,他提出入党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自我反省、自我锻炼、自我完善的过程。他代表全体新党员作出承诺,表示新党员会不忘初心,终身学习,始终做到为周围同学服务,配合老师做好学院的管理工作。随后,老党员代表吴国雄作发言。他对在场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戒骄戒躁,修身沉淀;一身正气,担当负责;宽阔豁达、与人为善。

罗桥老师宣读文件。她对红色教育月中各活动的教育成果表达了肯定,并公布了先进个人、演讲比赛和文艺晚会获奖名单。紧接着,院党建书记江柯桥宣读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文件》,并一一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各位成员。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作重要讲话。他对在场成员提出了三点期许:要加强学习,继续发挥标杆作用;要做好工作,凝聚、传播正能量;要打造队伍,培养一流的作风和本领。

至此,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18-12-29 21:32:03.662000

2018-12-29 21:32:16.128000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