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情系考就创,青春不散场——经管法考就创毕业欢送会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04日 15:16 文/梁彭九皋 图/贺锦琼 

    531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考研与就业创业协会的15级毕业生欢送会在本部MBA教室如期举行。谭淑雅老师和三届协会成员参与本次欢送会。

本次欢送会的主题是:情系考就创,青春不散场。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协会15届毕业生代表肖飞会长发言,回顾在考就创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和协会全体成员的感谢也对新一届成员给予的鼓励。随后谭淑雅老师发言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和礼品,发言中谭淑雅老师对15届毕业生和苏玲老师为协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一句“不要忘记考就创大家庭”触发了协会人的无限感动。紧接着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电子相册,一张张照片和表情包不仅承载了考就创三年来的点滴回忆也使考就创人的感情更加紧密。观看完电子相册后活动进行到游戏环节,“黑魔法”游戏让大家脑洞大开,穿插在游戏中的节目表演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到的高潮。随后带来的是新一届考就创人为学长学姐献上的情景剧表演,他们通过情景剧的形式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回顾了大学的四年,情景剧的最后表演了毕业的离别场景并推出了蛋糕点燃了所有人的情绪,大家齐唱《再见》切下蛋糕把晚会推入了尾声。

在晚会的后半段,成员们纷纷献上了个人的才艺表演表达了对协会和协会人的情感。在精彩的才艺表演后他们在“情系考就创,青春不散场”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恋。

晚会的最后全体成员合唱会歌《相亲相爱》,本场晚会也在美妙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