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8月27日 15:43 文/许菁 摄/吴俊霖 

826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雨母校区新田径场顺利举办,参与本次开学典礼的有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陈南岳、李冬生、胡海波、刘保平、教师张俭、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仪式由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

一曲庄严的国歌后,王文涛向新生们介绍主席台就坐的院领导和老师代表,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院长王铁骊致辞,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如师资力量、考研项目等,她还提出大学生应该学会转换身份与融入集体,为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而后,教师代表张俭博士讲话中重点提到了梦想,学子们带着梦想走入大学,但总会迷失,因此张俭叮嘱新生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只有怀揣梦想,才能不断前进。接着,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彭黎发言,预告了接下来的军训生活,然后从前辈的角度出发,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生活与学习上的经验。随后,来自经济192班的新生代表张卓,以初到者的身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为自己与其他新生树立了目标,以全副武装的姿态来迎接大学生活。紧接着,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对先前的发言做出了总结,并强调要注重学校和学院的荣誉,而不是任何事都以自己为出发点,他还提出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珍视自我。最后,在南华大学校歌中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的结束是新生们大学生活的开始,我院迎来这群朝气蓬勃的新血液,相信在老师与前辈的带领下,在他们自己的奋斗中,经管法会更进一步、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