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10:17  

1115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主题党日活动。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唐小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对标对表、向先进典型看齐,以榜样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唐小芳对参会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向时代学习,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对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绝不敷衍,要把学习、工作都落到实处。在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认真检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学习、做好各项工作。深入群众,加强与同学的联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实际行动学习时代楷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带好头。.

Cache_6313d9c029fffd82..jpg

 

Cache_-778b005431d579a3..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