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28日 11:12 学生记者文/孙涛摄影/谭涛 

1226日晚1930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寝风和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第一届、第二届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各支部支委、新发展党员、团学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室主任唐云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新党员在党旗下宣誓,新晋党员代表新党员发言,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事业,不断完善自我;老党员代表苏勇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入党誓言,永葆青春本色。

会议还表彰了红色教育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学院寝风及期末考风考纪动员,2019年度学院学习督察情况总结等其他事项。

谭建跃在进行会议总结时指出: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开展积极向善的引导,每个党员都是一杆旗帜;要增强服务意识,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活动的影响。他强调要用心用情,求真求美,崇严崇高,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希望与会成员向班级成员准确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并负责到底的要求,并敦促会议全体成员起到带头作用并恪守底线、不出红线、不碰高压线的行为准则。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