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工管人管物流学生党支部喜获南华大学先进党支部表彰
2017年07月02日 15:42 刘精美 毛刘意 

629日,我校在南校大礼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我院工管人管物流学生党支部喜获南华大学先进党支部表彰,成为此次受表彰的17个基层党支部之一。

    据悉南华大学管理学院工管人管物流学生党支部是以学生党员为主的基层党组织,辐射3个本科专业,19个班级。现有党员60人,其中正式党员39人,预备党员21人。

    该支部一年来以“在学习方面达到零留级、在校纪校规方面做到零处分、在心理和安全方面出现零问题、在就业方面实现零失业”4个零为建设目标,始终坚持在支部开展落实两学一做的系列教育活动,在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下,取得了较为丰硕的建设成果。

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该支部开设了支部特色系列活动之“博阅会”,在丰富多彩的读书系列活动中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同时为助力工商管理系的整体发展,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该支部三名党员在省级项目的支持下,完成了南华大学工商管理之家网络资源平台的建设并投入使用。

为做好群众的联系工作和加强党员的帮扶作用,该支部党员与各班党员通力配合,在做好普通同学思想工作时,还对特殊群体学生进行调查,建立档案,并从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全方位关心帮助特殊群体学生。2016-2017学年该支部所辖4个班级获南华大学先进班集体荣誉,一个班级获团中央活力团支部和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同时支部毕业班班级的平均就业率达到了95%以上,在学院争做排头兵。

该支部能获此殊荣,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彰显了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成效。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