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7年09月05日 09:17 文/唐奕可 杨爽 图/龙瑜 

9月3日上午10点,于雨母校区图书馆一楼管委会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工室主任唐云波,学工办老师苏玲和欧雷,9位学生家长和6位新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谭建跃主持。

会议开始,谭建跃向到会的各位家长和新生介绍了与会领导及老师,提出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加强学院与家长学生交流,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建设学院。他提倡大家踊跃发言,到会的新生们也积极的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的看法。人管172班的付红同学对于热情耐心的志愿者们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虽然新校区还在建设当中,但是住宿条件,学习氛围都很符合她的期望。此外,工管173班的张旭同学提出了大学生活的规划,他希望我院学风建设会更好,能在大学里学习到更多有用的东西,谭建跃对此表示赞同和鼓励。

随后,家长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建议。其中,他们最为关心便是安全问题,对此,谢四平表示学校已有校卫队、五〇七服务队和志愿者进行安保和服务,日后也一定会加强安保工作及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安全提供踏实的保障。此外,家长们关心的第二大问题便是专业学习及就业状况,我院领导和老师积极为家长们解答疑惑,介绍本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为家长们打了一支定心针。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和学院交流更多,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子女的专业及学习现状。

最后,本次座谈会在谢四平的总结中成功结束。期间轻松友好的氛围,让大家都畅所欲言,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正如谢四平所说:希望学院与家长一起携手并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也为我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