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管理学院微课比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07日 08:58 李萍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2017年南华大学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深化多媒体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教学水平。我院于2017年11月3日下午三点在MBA中心二楼教室,举办2017年管理学院微课比赛。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教务科的精心筹备组织下,全院中青年教师积极踊跃参与,一共有九名老师提交作品参赛。经过专家公开公正的评审,郭丹老师的《固定资产折旧》荣获一等奖;宋平老师的《会计恒等式》和席文燕老师的《终值》荣获二等奖;欧翠玲老师的《有效倾听》、熊玲老师的《The Closing process》和蒋娟老师的《概念模型ER图的设计 》荣获三等奖;谢杏子老师的《整数线性规划》、张艺老师的《公关传播》、李涛老师的《领导》荣获优胜奖。

这次微课比赛促进了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教学研究的热情,强化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推动了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