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届学术报告竞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0日 16:57 文/图 周裔淳 

11月19日晚上19:00,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管理学院分论坛在MBA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南华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此次学术竞赛由罗园老师负责开展,周裔淳同学主持,同时邀请了谢荷峰、陈建华、黄德忠和彭仲生老师四位研究生导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管理学院80余名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学术报告竞赛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加,在按照参赛规则剔除不合格选手后,最终有5位报告人参加学术报告竞赛决赛。比赛由四个环节组成,首先报告人按抽签顺序进行学术论文汇报,随后接受四位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并进行答辩,评委们依据报告人表现及答辩情况做出最终报告评分,最后由评委老师代表谢荷峰发表总结演讲。

在比赛期间,参赛选手通过PPT汇报,介绍他们参赛论文的研究选题与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与展望,并对各自提出的的学术问题与得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阐述,对现场评委提问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各位评委老师的提问也是直击要害,十分中肯,对各位参赛选手和在座研究生同学以后的科研学习一定有所启发。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卢培培获得一等奖、池晓霞获得二等奖、孟俏俏获得三等奖、兰露和易志帅获得优胜奖。

本次活动活跃了我院研究生学术氛围,锻炼研究生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积累大会报告经验,激发研究生对学术研究的兴趣,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推动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说明: IMG_2948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