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全面开展
2018年01月05日 15:37 文、图/熊娟 

1月4日,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会议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成员、各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曾志伟特别出席对评估文件进行解读。会议由王铁骊院长主持。

根据《南华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三个学位授权点须参加自我评估。曾志伟主任首先从全国各大高校博士点和我校MBA专项评估的结果来说明评估形式的严峻性,因为评估的结果决定了学位点的生存。从评估的时间节点、与本科审核评估的区别、评估目的、评估阶段、评估材料、当前的主要工作、组织形式、评估程序等方面对评估文件进行了解读,尤其对《南华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对于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的撰写一定要写实,多采用图表等定量数据来反映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最后曾主任对学位点负责人就评估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为保证评估工作的节奏,王铁骊院长就近期评估工作的实施进行了具体安排,特别强调要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总宗旨,尽可能挖掘学科优势和特点,切实摸清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持续改进计划,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内涵。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