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系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8年01月19日 20:13 文/图 张璇 

2018年1月19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系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院长王铁郦,党委书记王文涛,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胡海波及各系室主任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铁郦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们各抒己见,围绕以下三个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一、学科与专业的优化发展;二、教学科研与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开展;三、系室的整合重组。会上,各系室主任对本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专业的未来建设思路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纷纷表示会服从大局,大力支持学院关于重组系室的决策。

在认真听取各位教师的意见后,王铁郦表示,学科发展要有所侧重,要集中力量发展优势学科;要优化专业设置,适应本科生招生规模缩小的形势;要整合重组各系室的人才和教学资源,大力引进博士学历层次的人才。她强调,高校教师的工作不应囿于日常的课堂教学,要有大局观,要放眼于学科的长远发展。

最后,王文涛做总结。她指出,新的一年里各系室要拿出计划,做出方案,晒出成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院中层干部的培养,也会为全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折梅扫雪辞旧岁,引航高歌迎新春。2017年,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共同推动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2018年,管理学院踏上新的征程,展望新的目标,追求新的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梦想与时代同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满怀希冀,携手同行,争取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