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年06月25日 09:39 文/图 张璇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6月22日上午,我院在MBA教育中心一楼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学工办教师江柯桥进行授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江柯桥对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火灾实例,强调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江柯桥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运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切实维护好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