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新年职工联谊会
2019年01月07日 10:54 文/曾定华 图/陈敏文 

15日下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北校区职工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教职工联谊会。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文君,南华大学工会主席李双极,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等嘉宾应邀参与联谊会,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全体职工暨部分兼课教师代表“粉墨登场”,载歌载舞,为新年献上经管法学院的祝福。

在新年致词中,陈国民代表学校党政对学院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党政班子坚决践行“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狠抓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努力搞好本科专业教学评估,搞好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联谊会以行政工会的开场舞正式拉开序幕,二胡、钢琴等器乐声交织成一支欢快的曲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收获”的喜悦;全体院领导的小品《在路上》演绎出热血和责任;《大话西游》生动诠释了应用经济学系教师的青春活力;管科系以诙谐幽默的朗诵讲述现实的酸楚和南华人的激情;肖欢的二胡曲《赛马》汇集着强烈的时代感,激起了人们对于奔跑与欢腾的崇拜与向往,唱响了南华精神的主旋律;最后一群“猪宝宝”们的登台合唱,展现了校园文化的多彩多姿,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联谊会形式虽简单却不失韵味,内容虽粗犷却各有风骚,飞扬的歌声吟唱出难忘的岁月,灵动的舞者演绎了不变的情结,10个节目的联玦上演,充分展现了校园文化魅力和经管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面貌。

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致新年贺词

学院全体院领导“粉墨登场”

经管法学院院长王铁骊抽取“幸运号”

行政工会开场舞《欢乐中国年》

学院的“猪宝宝”们深情对唱

应用经济学系“群魔乱舞”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