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统解读教学管理文件,全院动员迎接期终考试
2019年01月11日 16:14 文/图 曾定华 

111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MBA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聘请王以群老师系统解读教学管理文件,以动员全院师生,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工作,迎接期末考试,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会议由副院长李冬生主持,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暨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王以群从考务和毕业论文的角度,分教学管理文件、毕业论文工作、本科课程考务、个人课程教学材料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南华大学自2010年以来制定的教学管理文件和规章制度,给教师们指明了教学活动的重要性、严肃性和遵规守矩的紧迫性,要求教师们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教学管理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

在随后的讨论中,李冬生指出,教学活动一定要提高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精神、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高度,要求会院职工做到如下几点:一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教学管理文件的精神,深刻领会教学工作要求,牢牢掌握政策规定,依规依法开展教学活动。二是研究分析实际情况,制定细化教学活动措施,提高教学水平。三是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开展教学活动执行文件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特别是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监考工作是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要认真对待,不出差错,为全年的教学工作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