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报告大会
2019年01月20日 11:53 文/图 曾定华 

119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领导2018年度述职报告会议在红湘校区MBA教室顺利召开,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胜春等代表组织部出席会议,全体学院领导暨教职工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华大学督导熊曼丽主持。

会上,王文涛和王铁骊分别代表学院党政对2018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报告采用PPT课件形式,通过事例阐述、数据说明、图片展示等方式,围绕2018年度重点工作总结、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2019年工作计划暨管理建议展开述职报告,让每个与会人员都很清楚学院在2018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性教育、人才建设、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学科评估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了解学院的工作成果及下一年的工作部署。其他院领导则分别就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

述职报告中,各位院领导如实汇报了自己的成绩和不足,并表示有信心面对困难,有决心找到方法,面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要认真落实“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要不断更新观念,在变革中谋发展,多做实事,努力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进一步将目标和责任落实到位,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促使各项工作有质的飞跃和好的发展。

南华大学督导熊曼丽主持述职报告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述职

学院院长王铁骊述职

学院副书记谭建跃述职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述职报告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