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18日 10:20 肖欢 欧翠玲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315日下午3点半,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经管法学院的三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共有党员11名,实到10名,1名因在外读博请假。

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欢同志主持,学院刘保平副院长列席参加。会上,肖欢同志报告了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个人履职情况,刘保平副院长提出会议要求。随后支部成员客观指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本着对支部负责、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每名老师都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并确定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

之后,刘保平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中肯不敷衍;整改有实招,提出团队合作、发挥个人优势等发展建议。同时,也对支部提出了要求:抓好自己的学习,锤炼党性,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抓好人才培养,夯实基础,切实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从我做起抓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肖欢代表党支部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提升,推进工管管理系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