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8日 10:22 曾梓铭 王佳慧 

326日上午,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MBA教室一楼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唐小芳主持,院党委党员陈南岳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唐小芳老师述职拉开帷幕,她概括总结了上一学期支部的主要工作。在唐老师的带领和监督下,经济支部上一学年着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新一届支委的选换届工作。同时,唐老师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纰漏,希望新的一学年里,支部党员能够开动脑筋,共同增强支部的创新力。

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批过程中,各位同志实事求是,对近期自身各方面的表现都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反省,自我批评落到实处,没有假话和空话。对其他同志展开批评时,各位同志“讲真理不讲面子”,切实指出一些党员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改正建议。

会议第三项,陈南岳副院长对本次经济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副院长表示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各位同志自我批评全面而具体,互批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同时,陈南岳副院长也给各位同志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五条建议。第一,各位同志日后应加强对时政热点的学习,始终与党中央的政治思想保持一致。第二,加强对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并增加阅读量。第三,生活上要学会自律,合理分配时间。第四,在支部工作中,各位同志要尽责,学会创新。第五,重视人生规划,有了明确的人生规划,才能找到前进的方向。

会议最后,唐小芳老师进行了表态。唐老师表示,对于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会及时反思、找出原因、尽快整改,并会着重培养支部党员的创新能力。唐老师还对经济支部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后期工作,以推动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