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荣获南华大学第六届研究生辩论赛冠军
2019年04月19日 15:45 李欣洁 

4月18日19:00,南华大学第六届研究生辩论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研工部部长陈熙、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莅临本次比赛,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刘保平等作为嘉宾出席。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进行冠亚军争夺战。双方就“狭路相逢智/勇者胜”这个辩题旁征博引,你来我往,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他们泰然自若、舌枪唇剑,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谁也不甘拜下风,攻辩环节、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最终勇夺冠军,这也是我院连续两届蝉联该项赛事冠军。

评委老师何小英用“渐入佳境”四个字评价在场各位辩手,并重点表扬了我院辩手逻辑清晰,思维敏捷,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应对对方辩友抛过来的问题,是真正的勇者和智者的结合。她同时表示一场辩论赛的输赢对于整个辩论生涯来说是微不足道的,未来还会有更大的舞台等待着大家去拼搏,同时还希望辩论队的同学更加努力的磨练自己的思维与表达能力。辩题虽不同,精彩却未停,辩论不局限于对错,重要的是不同想法的聚集,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烟火。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我院研究生辩论队荣获南华大学第六届研究生辩论赛冠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