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记南华大学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0:57 文/图 朱品晶 

   420日,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加了一场极其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学生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唐小芳同志的带领下去往衡阳市烈士陵园,以“烈士强国梦”为主题,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

    下午两点,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准时到达衡阳市烈士陵园。进入烈士陵园后,党员同志们率先来到“11·3”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驻足默哀,沉痛缅怀在2003113日衡阳特大火灾中牺牲的烈士。这些沉眠在这里的战士们为了捍卫群众的利益走而向危险,为了捍卫群众的生命而牺牲了自己。他们是勇士,是英雄,那镌刻在他们身上的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

在这之后,党员同志们又怀揣着崇高的敬意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碑上“衡阳革命烈士纪念碑”九个大字苍劲有力,尽书革命先烈的优秀风骨。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徐徐春风中依次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默哀缅怀三分钟。随后在支部书记唐小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同志们铿锵有力地誓词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回荡。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中,党员同志们对入党誓词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如何做好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党员活动颇具教育意义,在此次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都认为自己受益匪浅。

 

QQ图片20190422103323.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