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与珠海港控股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30日 15:28 文/摄 邓光荣 

      428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与珠海港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学院大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与会人员有珠海港控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张爱华、院长王铁骊、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刘保平、院学工室主任唐云波。

会议中,院方领导就本次合作的相关事宜与张爱华先生进行了详细商讨,王铁骊院长对这次合作表示了肯定与支持。随后张先生就合作给双方带来的好处进行了阐述,并对合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说明。期间,张先生说道:“虽然我们集团是08年成立的新公司,但我们非常注重与高校的合作以及人才的培养,并且,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优势会慢慢地体现出来。”紧接着,双方就项目的具体内容更为仔细地展开了讨论。最终确定无误后,双方签订了本次的合作协议。至此,本次签约仪式顺利结束。

据悉,本次合作充分发挥了我校的人力资源优势,并深化了校企合作,既为企业发展培养了人才,又为我校毕业生校外实践提供了服务,可谓是互利共赢。

IMG_7015

IMG_7039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