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场调研创造精彩,战略分析凸显价值——调查新数据,分析新时代,逐梦想而行
2019年05月13日 11:14 贺锦琼 汪星辰/文 肖欢/摄 

 

根据59号湖南省“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最新结果,我院曾钊组以“南美对虾”课题荣获省一等奖,国家三等奖;张禹嘉组、赵斯咏组与夏胜组分别以“品牌生鲜猪肉”、正大方便餐”“国产大米”的课题获得省二等奖。

419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华大学选拔赛”于我校红湘校区举行,该比赛由我院工商管理协会组织开展,自201811月开始进行全国范围内网络考试。通过网考后,晋级同学自行组成若干参赛队伍。经过资料搜集和实地调查研究,参赛队伍运用所学知识,都上交了本次比赛共选出了六支队伍代表南华大学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其中张禹嘉组获校一等奖,赵斯咏组、曾钊组获校二等奖,夏胜组、刘婷组和童奇欢组获校三等奖。

430日,学院组织领导老师对晋级校赛的六支队伍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出席评选的有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王铁骊、副院长陈南岳以及工商管理系龙云、黎赔肆、肖欢、欧燕群老师。经过讨论,最终决定提交张禹嘉组、赵斯咏组、曾钊组和夏胜组四组作品代表南华大学参与湖南省省赛。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立足于大数据时代背景,以市场调研与分析为核心,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在提高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和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有着深远的意义。

 

mmexport1556613042620

mmexport1556613051307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