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湖南医药学院来我校调研
2019年05月22日 22:05 曾定华 

  5月22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艳一行5人来我校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调研。院长王铁骊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副院长胡海波、办公室主任赵长渝、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欧燕群、教务办主任李萍等出席会议。

  王铁骊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曾艳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实施的系列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在学科竞赛、实践教学、学分设置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曾艳高度赞扬了我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现状、教学管理工作体系及运行机制。她希望经管法学院的专家教师们对学院新设专业的提质升级提供帮助,学习借鉴南华大学创办市场营销专业的成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两地院校的深入合作。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阶段,双方一起探讨了医学高校背景下人文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特色、运行模式;专业教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怎样服务于学校主流专业;以及人文学科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曾艳一行在王铁骊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办学成果资料展示等。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