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赴东莞调研
2019年06月07日 15:23 周荔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进一步深化镇校合作,推动政校企协同育人落地,63-4日,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王文涛书记、王铁骊院长、刘保平副院长、南华大学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刘赟副院长、协同创新研究院周荔老师,赴东莞与桥头镇政府、力嘉集团、汇林包装公司等洽谈政校企合作。

4日上午,桥头镇政府在协同创新中心大楼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桥头镇工业信息科技局局长翟松喜介绍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与发展情况,表达了学历教育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需求。王铁骊介绍了学院开展校企人才培育的可行项目和合作方式。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探讨。

下午,调研组赴力嘉集团东莞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参观洽谈,集团董事长助理马松绵、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贝宁等参加洽谈会。会上,双方就教学、实践的合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方案。

随后,调研组赴汇林参观洽谈,董事长莫灿梁、总经理敖学武、研发中心主任刘武等参加洽谈会。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