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与中博教育ACCA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10日 17:21 图文:郑槐淼 颜雯静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深化校企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在校大学生的实习、实训及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1966日上午九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毛金明董事长一行来到了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就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的教学举行座谈会。

出席本次教学座谈会的双方代表有: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金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孝雷及副总经理肖承冠,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副院长胡海波、副院长李冬生及2018ACCA实验班班主任郑槐淼等。

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先生详细阐述了中博教育的企业发展动向及教育理念,对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院领导和会计系老师对ACCA教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提出未来ACCA教学和服务等方面,中博教育将积极配合学院,为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王文涛书记对中博的发展理念“以合作育人为目标,合作就业为导向,合作发展为动力”表示肯定,希望继续秉承“合作双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多赢的模式。王铁骊院长表示学院会继续加强创新实验班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力争为社会输出更多具有专业知识与实战经验的优秀人才。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校与中博教育在创新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