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法学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20日 09:19 文 龙会学/图 刘伟四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南华大学校工会于201951819日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视比赛为加强经管法同事交流、增进友谊和凝聚力的桥梁和平台,积极筹备赛事,并做了详细部署,广大教职工参赛积极性和热情都很高涨,有着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在全院海选参赛队员,成立赛事后勤小组,着手制定训练计划。由于参赛队伍人数受限,经过激烈海选,学院选出了陈南岳、邹国胜、龙会学、郑槐淼、刘伟四、李婷六名选手参赛。在工作之余,参赛队伍在院分工会文体委员龙会学博士的带领下,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刻苦训练,在比赛前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同时,分工会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使队员全力以赴训练。

518日的小组循环赛中,队员高度紧张,发挥出色,特别是女单选手刘伟四老师在两场比赛中表现称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坚持追赶,最终逆袭完成反杀。其他队员也表现抢眼,在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下,经管法顺利晋级校16强。在第二天的淘汰赛上,经管法遇上了强大的医学院院队,最终抱憾止步16强,取得了学院迄今在学校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

不少老师亲临比赛现场助威。在比赛顺利时为队员加油,在比赛艰难的时候为队员送去鼓励,这都为学院乒乓球球队获胜提供了重要的精神鼓励,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了工会活动凝聚人心的强大作用和力量,弘扬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