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为汪芳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
2019年06月30日 18:12 文/图 曾定华 

 

630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院会议室为汪芳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学院在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邀请其工作期间所在部门领导、同事参加座谈并欢送其光荣退休。

座谈会上,汪芳愉快在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在经管法学院九年工作期间的愉快往事,特别感谢学院领导对她的关怀和肯定,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忆了与汪芳老师共事期间的往事,大家对其工作期间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并为其退休生活送上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表示,汪芳老师工作39年里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同,取得了许多荣誉。并祝愿她在未来的退休生活中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