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23日 16:18 文/图 曾定华 

 

 

823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红湘校区MBA教室一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院长王铁骊、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胡海波、刘保平、李冬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

在会上,王铁骊介绍了学院署期工作进度及本学期工作规划。在假期中,大家克服天气炎热、交通不便的困难,将学院仪器设备、办公家具、图书资料等有条不紊地搬迁到新校区指出,工作量大,涉及面广,搬迁工作对新校区的启用和运行至关重要。不仅要做好实验设备、办公物品等固定资产的保质保量搬迁,还要按时做好各类仪器设备、系统等的安装调试工作,做到了顺利搬迁、安全搬迁、高效搬迁、文明搬迁,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新校区在新学期学生和教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要。王铁骊要求,因为搬迁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加上新校区建设牵扯部门较多,运行过程中难免出现困难和矛盾,全院职工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大局观念,服从全局、服从整体,耐心排解疑虑,积极带领广大师生适应新变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校区、新学期。

在会上,谭建跃对迎新工作和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学院今年招生较多,相关部门和老师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让新生报道就有家的感觉,同时,要密切关注新生思想动态,及时掌握新生学习生活所需,着力解决新生入校后遇到的实际困难。教职员工要广开各种资源和渠道,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完成就业任务指标。

在会上,胡海波对分管的科研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院职工要积极申报课题,合理使用科研经费,认真做好科研课题的结题,要联合有关科研单位和全国名校进行科学研究,使课题研究更具普适性、科学性及实效性,力求新的突破。

另外,刘保平对研究生教学工作,李冬生对本科教学工作都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开学工作,加强教学任务完成情况清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文涛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锐意进取、担当有为,借着学院搬新家的历史机遇,以“新校区、新面目、新要求”的姿态,积极汇聚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磅礴力量。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当代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推动学院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要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聚焦“由大到强”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要率先垂范,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切实把“由大到强”的行动路径变成最扎实有效的举措,努力干出风采、干出成效,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