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2019年08月27日 15:40 文/许菁 摄/蒋谊轩 

826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大部分2019级新生已经完成报道程序,并入住了寝室。为了解新生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陈南岳、李东生、胡海波、刘保平在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了19级新生寝室。

此次活动有两个目的地,院领导们兵分两路,分别展开走访活动。尚学园里,王铁骊与王文涛,走入各个新生寝室,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一一询问了她们这两天各方面的情况,也了解了她们在生活上的需要。新生们在见到院领导时有些紧张,但在领导们暖心的问候下,师生相谈甚欢。同时,领导也遇到了新生家长们,并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家长们也表示十分放心将孩子交给学校。

另一边,谭建跃、陈南岳等院领导也走进了笃行园一栋。领导们细心询问了新生们对住宿条件的意见与建议,还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让他们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最后还着重点出人身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在融洽的交谈里,师生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院领导对新生们的情况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往后学院开展工作打下基础。同时,走访活动也是一个学生与院领导交流的平台,悄悄地拉近了师生心的距离,建立起融洽的师生关系。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