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08月27日 15:44 文/吴俊霖 摄/李佳诗 

为保证2019级新生顺利开学,824日至26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本次迎新在我院全体领导、教师、辅导员、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共迎来8472019级新生,分布于28个班级。

本次迎新工作设置了报到注册组、票据发放组、住宿安置组、信息咨询及绿色通道组、物品发放组六个工作组,并在雨母校区雨母楼负一楼及经管法楼B栋这两处迎新点开展工作。

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校园,在他们不知所措、急需要指引时,我院工作人员及时指明方向,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在他们心生疑惑时,我院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解答,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一些新生带了过重的行李,急需帮助时,我院班级志愿者挺身而出,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让他们感受到了人情的温暖。迎新期间,有炎炎烈日、瓢泼大雨,工作人员的汗水浸湿了衣襟,大雨淋湿了全身,只为新生们可以顺利完成报到;从清晨到夜晚,为保证可以迎接到每一个新生,工作人员们轮班守夜,只为新生到校之时,可以看到学院的灯光一直在为他们点亮。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温暖和热诚,也让新生们加深了对学院的归属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