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公共管理系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01日 09:00 文/图 王佳旺 郑文佳 

8月31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级公共管理系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我校红湘校区招生就业处一楼办公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彭建军、王小兵、陈海利、李忆华、曾志伟、戴立操、谭德明、曾建国、彭仲生、胡琦9位导师代表以及2019级公管专业全体研究生,会议由彭建军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胡琦老师向在座新生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各导师代表,随后公管专业2019级研究生新生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同学们不仅表达了对日后研究生生活的热情与信心,并对各位导师表达了感谢和崇敬,希望在今后的学术生活中得到老师们的殷切指导,学有所成!

紧接着,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彭建军教授致欢迎辞。首先,他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潜心钻研,提高自己的学术研究水平。随后,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公共管理学系的发展历程,主要包括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情况。公共管理系不仅师资力量雄厚,而且具有明显的学科优势和特色。此后,他对在座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头脑,这不仅是由专业性质所决定的,也是一个研究生所必须具备的素质;二是公共品格,作为一名公管人,做学术和做人都不可离开“公共”二字;三是要具备理论思维,要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思维能力。他指出在读研期间同学们要主动学习,乐于生活,积极跟随导师学习,在学术生涯上有所造诣,并对各位新生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和期待!

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联系,也加深了新生对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公共管理系的了解。相信在各位师生的努力下,南华大学公共管理系会越办越辉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