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分享青春,畅谈未来——记走访南华大学江浙沪校友分会
2019年09月24日 09:45 图、文/王文涛 谭淑雅 

                                

921日,南华大学江浙沪校友会在杭州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活动。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率队前往,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刘伟四老师、谭淑雅老师随行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杭州校友会主办,上海、江苏、浙江的部分校友参加。活动会场上,校友们以情感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畅所欲言,在回忆南华生活的点滴中分享青春,在对时事的探讨中展望未来,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祝福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他们既为母校目前的发展状况而自豪,又为母校未来的长远规划而出谋划策。整个会场互动繁多,欢笑连连,气氛热烈。会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老师们与校友们深入交流,为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勤奋努力点赞,为他们创造幸福生活的努力感到欣慰,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积极为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献计献策,加强校企合作,携手育人,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友们的互相交流,有利于搭建互利共赢、共谋未来的合作平台,对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