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26日 16:52 图/文 曾定华 

 

925日晚上,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于红湘校区MBA教室举行。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联络组副组长刘富珉,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

在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要部署,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要在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核心要义上当好示范做出表率,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聚焦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聚焦解决思想这个根子问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不断推进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着力解决全院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职责使命,坚持实干兴院,树立奋斗精神,焕发昂扬斗志,敢于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促进学院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接着,刘富珉就如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贯彻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做出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要在落实目标要求、抓实主题教育上当好示范作出表率。在抓好理论学习、做好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查摆、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二是要在统筹推进措施上下功夫。本次主题教育不划时间段,不设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充分借鉴成功经验,创新载体抓手,落实重点措施,精心组织安排,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与改贯通起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在坚持分类施策上下功夫。本次主题教育反对官僚主义、反形式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一起推进。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对准目标、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把四项重点贯穿始终;四是要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坚决防止“两张皮”、“空对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好示范作出表率。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到齐抓重管,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实创业的实事成果,要积极组织、合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总目标得以实现。

刘富珉的讲话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王文涛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全体院领导一定敢担当、愿担当,抓好整改,坚持联动,确保主题教育的实效。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