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29日 10:52 图/文 曾定华 

国庆节假期将至,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927日晚8时,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年级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在会上,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假期,各位分管辅导员老师宣讲了假期的相关通知及规定,并特别就假期安全问题向同学们开展了防诈骗及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假期离校的同学们及时填写假期出行表和请假条。国庆节期间不允许参加大规模的群体集会活动,外出期间切莫贪图小便宜,切莫随意将个人信息交给陌生人,对网络诈骗、校园贷等各类欺诈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018级会场,唐小芳老师告诉同学们,凡在放假期间返家或离开学校的按有关规定做好离校台账登记;对不办理登记手续离校或者无故逾期返校的学生,要严肃批评教育,并视情节给予相应纪律处分。不得在学生宿室内使用电炉、燃气炉、酒精炉、煤油炉及电加热器等违章器具;不得留宿外来人员,贵重物品要妥善存放,做到不晚归、不酗酒、不赌博、不参加任何不文明的活动。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休息和生活,确保平安度假。

学院党委副书记在2019级干部大会上强调,在国庆期间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各学院要依托班级、团支部安排相应的文化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满足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各办公室要安排好国庆假期学生管理值班,学生辅导员必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信息渠道通畅,遇有重要突发情况,要快速反应,稳妥处置,并立即向相关职能部门报告,不得迟报、漏报或隐瞒不报,共同维护学生安全和学校稳定。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同学们强化假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营造出更好、更安全的国庆氛围,在享受愉快的国庆假期的同时不忘完善学习计划。

QQ图片20190929104200.jpg

QQ图片20190929104130.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