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中心组开展第九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10月15日 16:56 文/摄 曾定华 

    1011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联合图书馆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心组特邀请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退休教授任德曦出席会议。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胡海波、李冬生及学院各系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支委、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胡海波主持。

在会上,任德曦教授回顾了几十年来为核工业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的感人经历。他深情讲述了为中国核工业事业,在戈壁滩、在深山核军工企业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奉献、执着与追求,后来为培养核工业人才,在南华大学工作的20多年,坚守初心和使命,坚持教育为核工业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听了任教授的发言,胡海波感慨地说,任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言行,激励一代又一代南华人奋勇前进。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南华人要守初心,担使命,大力弘扬“两弹一星”、核工业精神和“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努力谱写新篇章。

王文涛指出,任德曦教授为核工业、两弹一星无私奉献奋斗不息;为核工业的发展及人才培养任劳任怨、桃李芬芳;为核电经济、管理的学术发展百折不饶、成果丰硕。他的言行,深刻地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红色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谆谆教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以任教授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党中央、省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经常重温伟大斗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走下去,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2lv7yrplz8.jpg

 

4wy0bp6lxu.jpg

 

IMG_20191011_165932.jpg

 

IMG_20191011_172853.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