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年12月20日 13:28 文/图 曾定华 

 1219日晚上,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学院MBA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刘保平、陈南岳等及部分教职工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加会议,部分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会上,代表们分别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铁骊代表学院所作的《经管法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唐云波所作的《经管法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陈敏文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和学院“双代会”代表。

王铁骊在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既下一步学院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她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学院管理工作中,以更好更多的新成就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选举,傅华丽、赵长渝、唐云波、罗桥、唐熙媛、陈敏文、肖欢、龙会学等8人当选为经管法学院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陈国民、王文涛、王铁骊、谭建跃、张俭、张革伕、黎赔肆、谢杏子等13人为学院校五届“双代会”代表。

王文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双代会”是一次成功的议政会,也是一次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聚焦真抓实干,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水平的大会,实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