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发放第二批防疫物资
2020年05月18日 14:55 图/文 王艳 


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任务任重道远,仍然需要采取更加从严从实的防控措施。为保证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多渠道筹备了一批防疫物资分发给一线教学人员,这已是今年来学院第二次向基层教学组织发放防疫防控物资。

据了解,本次发放防疫物资从514日开始,学院根据岗位性质和人数,分别向教研室和行政部门发放了口罩3890个,防疫护目镜架及面罩120个,84消毒液与酒精若干。这批物资分别由会计05级校友、MBA18级校友、MBA19级校友、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等捐赠,以及学院自筹经费购买。

院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分享新冠病毒防护知识和日常健康卫生知识,积极引导家人、朋友和周边邻居正视疫情,向同学们宣传防疫知识,提醒他们不要放松警惕,做好自我防护,支持遵守疫情期间当地政府的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管好身边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正能量。

 

 IMG_3775

 


IMG_3772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