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法综合支部开展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年11月24日 15:36 图/文 曾定华 


 


1120日中午,综合支部通过QQ分屏方式开展了2020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曾定华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贯穿全文的三个“新”,“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第五轮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等当前工作发力,在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进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加大力度施行对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的教育发展,秉承“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增强学生的体育健全和人格健全,不仅要着力于培养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更要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大家还纷纷发表讨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一个公民和一位人民教师所应该扮演的角色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添砖加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