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25日 11:38 文/图 曹艳玲 陈晓娟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管理与服务水平,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1123日下午400,学院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308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刘保平副院长主持,王文涛书记、谭建跃副书记、傅华丽副院长、熊娟老师出席会议,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会计系、法学系、应用经济系等多名师生参与座谈会议。

 

会上,刘保平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工作思路和现行状况。各位与会研究生积极发言,就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学术讲座、奖助学金发放、MBA上课方式、文献查阅等方面发表意见和进策献言,此外还反馈了科研、就业、深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会领导与各专业参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各位研究生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与参会热情,第一时间回应了同学的疑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予以采纳,并且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的建议和应对措施。

王文涛指出,为完善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将在我院一楼安置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展现学院风采瞬间,学院电子屏幕装修完成后,可在学院一楼大厅直播学术讲座,让更多的同学拥有参与讲座的机会,弘扬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文化与精气神。针对讲座厅座位不够的问题,刘保平副院长提出,学术讲座今后将会提前几天发布讲座通知,如果报名听讲座的同学数量较多,学院将申请可容纳多人的阶梯教室座位讲座的举办地点。针对各专业学生提出的专业性相关问题,各系参会老师也一一给与详细耐心的解答,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科研、就业等多方面问题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

座谈会同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学院领导与老师积极耐心回应,实现了学院间师生良好的交流互动,既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科研生活中的疑惑与困难,又为我院研究生教育建设提供了工作思路,推动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完善与发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