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教学事务>>正文

关于提交外审论文和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0日 22:36

各位同学:

    MBA论文初审已经结束,能提交外审论文的同学,请务必于11月11日提交论文。同时,注意一下几点:

一、 提交外审论文的条件

1、 第一次初审,总分等于或者小于7分的同学;

2、 第二次初审结果:能外审的同学(二评之后,只要注意格式,不要进行内容修改了)

3、 重复率小于30%的同学,或者重复率在30%--50%之间,经修改,已经低于30%,并且,已经把修改论文和中国知网检测报告发指定邮箱的同学。

注意:第1条或者第2条必修和第3条同时满足。

二、 提交外审论文的时间及相关资料

1、外审论文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1日下午5:30

2、需要提交的材料:①2份以匿名审稿封面打印的标准论文(与初审要求一致);②由导师书写和签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再审意见书》 ;③外审费用500元/人

三、预答辩的时间及准备材料

凡是提交外审论文的都需要进行集中预答辩

1、 预答辩时间:2017年11月19日8:00(周日)

2、 预答辩准备的材料:①准备一个15分钟左右的答辩PPT(不会做,向导师请教)。②打印5本纸质的标准的论文,不是盲审封面的那种。③带《研究生培养手册》,进入答辩教室之后,交答辩秘书。

 

                                   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10日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2017年MBA教育中心学位论文预答辩分组情况
下一篇:南华大学MBA中心2017年10月开题分组方案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