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教学事务>>正文

南华大学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学籍信息校对及图像信息校对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0:39

一、图像信息采集。

2018届毕业的衡阳本地周末班MBA学生(包括2018年下半年毕业),需要进行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请于12月14日下午6点前,将自本人的姓名、学号告知唐端老师。联系方式:QQ:709574627,手机:15096022468。并将于2017年12月21日周四上午10点半,在MBA中心一楼小教室集合。由于迟到而引起的信息错误由本人负责。

注意事项:

1.要求所有2018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均参加。如果不参加该信息采集,而延误毕业、学位证书发放或毕业信息上报者,由本人负责。

2.在校本部统一采集图像的研究生,其费用由学校承担即不需要缴纳摄像费。请各学院将《南华大学2018届毕业生信息表》(附件1,纸质版)及预计2018年毕业但附件1中没有名单的人员统一汇总后于2017年12月15日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周玉林”老师,以便统一领取摄像单。

3.拍摄背景色为浅蓝色,请学生避免着相同或相近颜色的服装。

4.不能返校的学生,可直接与邻近的新华社图像采集单位(各省市图像采集单位联系方式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联系,就近参加拍摄,其费用自理,纸质相片必须在2018年4月份之前寄到研究生处培养办。照相时要提供以下信息:学校代码 10555,学院代码不填。邮寄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周玉林,收,邮编:421001,电话:0734-8282276.仅接收EMS或顺丰快递,不要使用其它快递,以免丢失。

5.往年已经拍摄的研究生请务必不要再拍摄,以免造成学信网上有两张照片,无法报送学历与学位信息

 

二、毕业生学籍信息校对。

请认真核对毕业生学籍信息(见附件),凡是信息错误的,请填写《南华大学研究生学籍(毕业)信息勘误表》http://yjs.usc.edu.cn/info/1021/2869.htm,南华大学-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培养办-学籍管理下载),交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干事,由各学院汇总后,于2017年12月15日之前交研究生处培养办。

 

三、图像信息校对。

所有参加照相的学生必须在2018年4月份以后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核对摄像信息,并确认。如果错误,请按网站要求进行校对及修改。毕业证、学位证书上的照片即为该照片。如果不校对、确认或修改,因照片错误而导致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不能制作或制作错误,延误发放,由本人负责。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关于2017届MBA毕业生提交毕业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2017年下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注意事项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