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菁英时代陈宏超受邀来衡与南华学子专题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23:37

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超先生受邀来衡,为衡阳市南华大学学子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飞梦想,点亮未来”专题分享会,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人生因梦想而精彩”“只有面向未来,才能拥有未来”……陈宏超妙趣横生的演绎方式,旁征博引的案例分享,赢得了满堂喝彩,吸粉无数。

“在菁英时代的七年,是我追逐梦想、砥砺前行的七年,是我一次次裂变,一次次新生的七年。我想说:如果你怀抱梦想,春天就不会遥远;如果你正在付出,终有一天你会拥有花开满园。”演讲开始,陈宏超分享了一则菁英时代员工成长的小故事,并通过现身说法,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向大家传递出了梦想、未来和成长的力量。

随着演讲的结束,互动环节受到了现场学子的热烈响应,陈宏超与大家围绕人生理想、职业规划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于梦想和成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受益良多。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石彬博士“量化投资——资本市场的机器人”讲座
下一篇:南华大学喜获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一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