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石彬博士“量化投资——资本市场的机器人”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1:35

4月23下午,波士顿阿凯迪恩资产管理公司高级副总裁石彬博士为MBA同学带来了题为“量化投资——资本市场的机器人”的讲座。

石彬博士199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获工学学士,2005年于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Gero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获系统工程博士学位,2009年取得美国投资管理协会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石博士现就职于波士顿阿凯迪恩资产管理公司,系合伙人,主要负责全球资本市场和新兴市场策略的研究和投资组合管理,擅长基于大数据的量化对冲策略,成功研发了多种以行为金融学和大数据为基础的量化选股策略,成为旗下基金稳健超额收益的直接动力。他先后在系统工程、统计学、以及行为金融学等领域发表论文10余篇,同时受邀成为美国机构领域两个最著名的协会 Q Group和CQA的长期会员。

讲座结束后,石彬博士与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回答。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关于召开全国MBA培养院校“一带一路”教育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菁英时代陈宏超受邀来衡与南华学子专题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