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三生制药执行董事谭擘做客南华大学—谈如何从实验室走向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5日 01:45

6月4日下午,三生制药执行董事谭擘受邀到南华大学做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会由MBA教育中心主任肖东生教授主持,副校长姜志胜、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出席报告会,来自各学院的教师、研究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MBA教育中心主任肖东生首先介绍了三生制药执行董事谭擘个人基本情况,宣读了聘任谭擘先生为南华大学客座教授的文件。随后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副校长姜志胜为谭擘教授颁发了南华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对谭擘先生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学校大力振兴经济与管理学科的一项重要举措,谭擘教授的受聘对我校MBA中心的发展将起到长足的推动作用。谭擘教授表示,他将做好客座教授的本职工作,为南华大学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谭擘教授做了题为“放眼全球,聚焦创新——从实验室到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的演进”的学术报告。他从“放眼全球,聚焦创新,步步为营”这一切入点开始,先后介绍了全球生物制药领军企业三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与历程、聚焦与创新、成长与业绩、未来与超越,并着重阐述了三生药业的历史及重要里程碑。三生药业自1993年设立主要运营子公司——沈阳三生,到自主研发SSS06重组红细胞生成刺激蛋白、重组人红细胞生成素等一系列国际领先的生物药品,到如今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与其拥有远见卓识的管理团队、宏大的战略目标、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谭擘教授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就是要通过新技术、新手段、新模式来降低成本、改变生活、提高品质,而要想创业成功走对路、找对人、做对事。报告会结束后,谭擘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谭教授耐心解答,整个会场气氛活跃。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我校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