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7日 09:18

8月28日至31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终审决赛在四川省绵阳市落下帷幕。由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研究生邹鹏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李娇、张梦佳、张玉由组成的“社区e号”参赛团队,在经济管理学院雷振华老师、刘任东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决赛中喜获铜奖。

本届MBA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四川省委、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共产生了MBA专项赛拟授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2个、铜奖项目56个。

南华大学参赛作品“社区e号”是MBA教育中心研究生邹鹏于2015年6月成立的湖南壹加新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金牌项目,该项目已经落地长沙,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社区e号”是社区移动互联网O2O服务平台,以优化完善物业服务为切入点,围绕业主物业服务及生活需求,依托手机APP及微信公众平台等移动终端载体,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提供物业服务、便民查询、邻里互动、周边优惠、社区电商”为一体的高粘性、全方位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决赛的现场答辩过程中,“社区e号”参赛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团队展示、现场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中,以严谨的陈述、准确的分析、新颖的创意、睿智的答辩,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全国100余所高校观摩团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现了南华大学研究生的综合实力。

南华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研究生院、团委、MBA教育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为参赛工作作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组建专业老师成立指导团队,为参赛研究生进行了严密的、专业的赛前指导以及演习训练。参赛期间,研究生院刘春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刘任东带队参赛并予以指导。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南华大学校园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三生制药执行董事谭擘做客南华大学—谈如何从实验室走向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