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树“远大”理想 学“隆平”精神——记南华大学2018级MBA三班“移动课堂”

作者:通讯员刘学 校稿王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7:31

2019年7月31日,南华大学2018级MBA长沙班学员在学院领导王铁骊院长、刘保平副院长、MBA中心雷振华主任和长沙MBA实践教学基地罗勇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游学实践,走访国内知名企业:远大科技集团和隆平高科集团,并与企业高管共同探讨企业成长之道。

在远大城内,集团接待组相关负责人热情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洁净空气产品、空调系统、可建节能系统相关展厅,就企业远景规划、近期战略与企业文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MBA学员提出的关于该企业成长和发展中决策、控制等管理问题做了解答。师生们一路参观、讨论,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南华师生一行来到隆平高科集团,在该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授课活动。隆平集团商学院黄丹院长以企业人才领导力培养为主题做了详细阐述和经验介绍,各业务模块高管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使命、历程、组织架构和人才培养计划,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寄语MBA学员要立足本岗位,多吸取和借鉴大企业的管理经验,为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移动课堂活动同学们不仅近距离参观和学习了成功企业的管理之道,更为远大人立志环保事业的理想和隆平人造福人类的企业精神所鼓舞,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学习信念,培训了理想情怀,达成了积极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相融合的高度共识。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走进企业——2018级MBA“移动课堂”纪实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